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乙联赛有望9月7日开踢 小将表现抢眼中能完胜红狮

2020-08-14 20: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8月14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20赛季中乙联赛有望9月7日开踢,连日来,岛城的三支中乙球队青岛中能、青岛红狮、青岛中创恒泰正有条不紊的全力备战新赛季。根据最新消息,中甲和中乙联赛将借鉴中超的成功经验和模式,在9月上旬正式开战。其中,中乙联赛预计在9月7日开战,升级名额初步定为2.5个,比赛地点可能选择在昆明海埂、云南泸西、鲁能潍坊足校等几个训练基地来进行。

今天下午,青岛中能一线队在虎山体育中心训练场与青岛红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能主教练朱炯也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磨合阵容,让队员们找到比赛节奏。比赛共分四节进行,每节为30分钟,最终,中能以4-1轻松击败红狮。

首节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休息时,中能队主教练朱炯根据出现的问题做出调整。第二节比赛,李鑫和刘鍏成先后为中能队打进一球。第三节比赛,朱炯更换了一套阵容,此后逄成泰点射得手为中能队扩大比分,而青岛红狮也用一记吊射还以颜色。最终,周宝林的进球为中能队将比分定格在4-1。值得一提的是,后两节比赛登场的两位U17小队员牟晓阳和孙唯嘉可圈可点。

青岛红狮也是保持着一周一赛的备战安排,8月8日,青岛红狮与青岛黄海青港预备队在白沙湾足球基地的天然草坪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红狮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1-3爆冷失利。新援李俞秋为红狮攻入一球,24岁的他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大连一方,2019赛季在为中乙球队宁夏火凤凰出战的14场比赛中攻入1球并贡献1次助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