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那里的动物们这样过三伏桑拿天

2020-08-15 08:35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俞方平)动物园承担着保护动物种群,从事科学研究,进行有关动物保护的宣传教育和科学普及等重要职能。时下,青岛已进入三伏桑拿天,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从7月开始,便根据气温变化情况,结合动物习性,采取了24小时恒温空调、冰块降温、自动喷雾系统、模拟户外水池、提供高水分水果和青饲料,以及及时清理冲洗场馆,使动物们在凉爽卫生的环境中生活等数十项降温措施。在有效防暑降温的同时,尽可能地为动物们提供品种多样、新鲜美味的瓜果蔬菜,使动物们保持良好的体能和精神状态。

图为近日记者在这里拍到的大象、河马、棕熊、环尾狐猴、火烈鸟等野生动物正在吃公园为它们准备的西瓜、水果、冰块等降温食物,或在水池边悠闲生活的情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