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张瑞敏获"管理科学特殊贡献崇敬奖" 成首位企业家得奖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 责任编辑: 2020-09-27 13:55:55

2020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七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上午,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举办的2020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七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举行,海尔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出席,并被授予该会议最高荣誉“管理科学特殊贡献崇敬奖”。

据悉,“管理科学奖”历经六届,每两年评选一次,已成为我国管理领域内吸纳、展示、推广管理研究、管理实践成果的重要平台。

在此次大会上,张瑞敏还围绕“人单合一——物联网时代引领的管理模式”作主旨演讲。事实上,正是在张瑞敏的领导下,海尔打破了使大企业不断僵化的传统科层制,对人单合一模式进行了成功的探索与实践,不仅使海尔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先行者,还诞生了为世界瞩目的创新型中国管理思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