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岁娃独自在家开门后溜走 多亏遇上了好心人和民警

2020-09-28 16:1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车璐)“警察同志,我们这里有一个小男孩找不到父母了,请帮忙。”9月23日18时45分许,海岸警察支队沙子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沙子口卫生院内有一名走失幼童。接到报警后110巡逻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通过现场了解,这名走失儿童年约3岁,男童无法回答具体家庭住址,也不能提供父母的联系方式。110巡逻组民警耐心安抚并将其带回所内。“我们迅速将情况通知社区民警,社区民警将孩子的照片和简要情况通过社区工作群进行转发。”110民警张泽晨说。经过民警的多方面寻找,半小时后,有群众反映男童是他家孩子幼儿园的同学,民警迅速联系该园负责人,经确认走失男童就是该园学生小霖,民警立即与小霖的父母取得联系。

原来,小霖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后,父母因为有急事要外出,于是把小霖自己锁在家里,没想到孩子可以够到门把手,自己出来了。民警对小霖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叮嘱其父母今后一定要看管好,不能大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