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这场业务技能比赛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团体第一

2020-09-28 17:5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下午,青岛市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隆重开赛,来自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28名选手参加竞赛,全面比拼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经过现场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一等奖,充分展示为民服务、奋勇争先的新风尚。

比赛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青岛市自然资源监测中心承办,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其中,团体赛设置了理论知识测试、不动产登记质量评价、现场辩论三个环节,个人赛则由理论知识测试和现场辩论两个环节构成。

经过现场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一等奖,来自城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任鹏获得个人赛金奖,来自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冯晓萌和来自城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任鹏获得最佳辩手奖。

实训锤炼,提升专业素质能力。本次竞赛是全市不动产登记干部队伍“燃烧激情、建功青岛”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技能素质的大检阅,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不动产登记人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业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高素质不动产登记队伍,为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为全市不动产登记事业的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