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著名制片人刘宁:再次来青岛拍摄 是因为认可和信任

2020-09-28 17:3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作为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的活动之一,东方影都主题推介发布暨山东影视摄制基地联盟成立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著名制片人、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刘宁工作室总经理刘宁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分享了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的感受。

9月23日,由完美世界影视承制的网络影视剧《舍我其谁》在青岛东方影都开机。刘宁表示,去年在青岛制作了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在东方影都用了一个6000平米的摄影棚,完整制作了一个真实的冰场,当时,这在国内是首次。

“在电视剧制作过程中,剧组遇到了交通、外景地等很多困难,在这个过程中,东方影都融创产业园和青岛各方面给了剧组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刘宁表示,在整个制作和拍摄的过程中,剧组感受到了青岛对影视事业发展的积极态度。

“在拍摄《冰糖炖雪梨》的过程中,对青岛,对东方影都,我是认可的。”刘宁说,“《舍我其谁》前几天刚刚开机,又在青岛,我们又回来了,这是因为一种认可和信任。”

“全组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的演员,听说要在青岛拍摄,大家都很开心。”刘宁表示,“因为这座城市很美丽,青岛的环境、气候也非常宜居,大家在很多城市拍摄过,对青岛都有着非常多的好感,这也是我们再次回到青岛拍摄的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