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成立!青大新增7家直属附属医院

2020-10-09 10:1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9日讯 今天,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青岛大学与共建直属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大与纳入青岛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系的7家医院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拟定了“一院一策”的共建合作协议,着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共同加强一流医学学科和一流医院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副市长栾新出席会议。王清宪为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揭牌。

仪式上,青岛市政府与青岛大学签署《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学共建“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揭牌。青岛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系成员包括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市中医医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市口腔医院等6家市校共建附属医院和青岛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