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炉房商品房幼儿园规划变更 出入口、绿化率都有调整

2020-10-09 11:1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炉房商品房幼儿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663.28平方米,拟建9班幼儿园,此次规划方案优化了幼儿园屋顶颜色、出入口位置及绿化率。

原规划方案鸟瞰图

拟变更方案鸟瞰图

根据规划,幼儿园位于李沧区规划14号线以南,宾川路以西、金水路以北。用地面积572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663.2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78.6,地下建筑面积3684.68平方米,容积率0.67。

原方案北立面

拟变更方案北立面

据了解,炉房商品房幼儿园即金水路幼儿园,为李沧区重点项目。幼儿园拟建为地上三层的9班幼儿园,共容纳约270名学龄前儿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配套建设绿化、活动场地、道路、管线等室外工程,配置地下停车位50个。此次规划调整了建筑北立面和屋顶颜色,并调整了幼儿园出入口位置,幼儿园绿化率由≥25%调整为≥20%。

待炉房商品房幼儿园投入使用后,将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进一步完善李沧区东部世园板块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园入托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