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双山小学规划方案来了 拟建36班总建筑面积超4万平

2020-10-09 11:1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双山小学规划方案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双山小学总建筑面积43200.7平方米,拟建36班,预计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双山小学位于市北区双山西南,规划一号线(规划宁乡路)以北,规划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学校用地面积3240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200.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60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598平方米,容积率0.76。

据了解,双山小学拟建36班,方案设计灵活利用场地高差,营造多层次的室外共享空间,为学生提供交流、游憩平台,同时合理利用高差设计运动场地下空间,为学校和城市提供停车等公共服务设施。

记者了解到,2020年以来,市北区城建局紧紧围绕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和“1412”发展格局,以提升城市品质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加快配套学校的建设力度,结合教育实际需求和群众关注的热点学校,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实现配套学校建设“3+1+8”模式。其中,“3”是指河西中学、保利双峰幼儿园、小港湾配套幼儿园3所学校、幼儿园年底前实现交付使用;“1”是指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实现主体封顶;“8”是指浮山后三小区中学及幼儿园、绍兴路学校、同安二路小学、双山小学2020年实现开工建设;万科未来城配套学校及幼儿园、同德路小学、劲松三路小学、大沙路小学年底前具备开工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