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北区民政局30名工作人员下沉街道助力抗“疫”工作

2020-10-15 16: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13日,区民政局局长带队30名工作人员下沉到大港、河西、浮山新区3个街道,分成多组深入社区核酸检测点,以不同形式参与3个街道的抗“疫”工作。

搬桌椅、备场地;做登记、填信息;稳秩序、做引导;答疑惑、整材料……大家在统一安排下,迅速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团结奋战,热情不减、劲头不松,坚决将“应检尽检”落实到位。

平时守的是“民生保障线”,今天守的是“安全红线”。在紧迫关头,区民政局党员带头、临危不惧,充分展现了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有令必行、行出必胜”的使命担当。

检测工作还在继续,风里雨里、白天黑夜,民政人将继续坚守,为群众安康、家园平安贡献全部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