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男童手指被卡鸡排店塑料椅中 消防员破拆救援

2020-10-20 14:2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10月18日中午,开发区警方接到警情:在薛家岛一鸡排店内,一名8岁的小男孩的右手卡在板凳中,男孩父亲和店内群众紧急救援,始终无法帮助男孩挣脱。

开发区警方立即调度薛家岛派出所、119、120到场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孩的手指无法活动,且长时间卡在板凳内,手指已经发黑紫色。

小男孩年龄太小,情绪一直很紧张,薛家岛派出所民警便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转移注意力,一边配合消防队员切割板凳,方便让小男孩活动,保证手指供血,经薛家岛派出所民警和119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终于成功将板凳破开,将男孩救出,到场的医护人员对小男孩进行包扎,已无大碍。

据了解,小男孩随父亲来鸡排店内买吃的,父亲过去付钱的时候,小男孩就把手指伸进了板凳里,父亲看放进去的时候很轻松,也就没有在意,直到付完钱回来,发现孩子还没有把手拿出来,其父亲试了很多次,也没有帮男孩把手抽出来,附近的群众也闻讯过来帮忙,但都没有成功,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