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巡逻路上遇断指伤员求助 市南110民警紧急开路送医

2020-10-21 05:40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10月17日 17时许,正在辖区巡逻的云南路派出所110民警接报警称,伤者家属正拉着断指伤者丁先生从广州路上桥口处赶往海军971医院。因对路况不熟,急需民警帮助。接报警后,民警张进卿、张金刚,辅警鲁奎迅速驾车前往现场等候救援。

鉴于情况紧急,为伤者能够争取最佳时间抢救,110民警张进卿、张金刚,辅警鲁奎接到警情后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了指定地点等候接应运送伤员的车辆。在接到伤员所乘坐的轿车后110警车一路鸣笛为其开路,在社会车辆的配合下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海军971医院,为伤员得到及时的救助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110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和家属将受伤人员送入急诊进行紧急救治。在离开前家属与民警一一握手并对110民警的热心帮助及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和赞扬。(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魏嘉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