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能21日进驻泸西赛区 后勤保障细节满满引多队围观

2020-10-21 17:3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青岛中能足球队离开昆明,进驻泸西赛区。值得一提的是,已于10月18日晚抵达泸西的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后勤保障团队,是第一个抵达赛区的后勤保障团队,也是人数最多的,共有4人。为保证球队尽快适应新环境,住得舒服,专心备战,后勤保障团队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

饮食方面,考虑到球队抵达赛区后,要先隔离8个小时,期间会涉及一顿隔离餐,后勤保障团队与赛区协调,除赛区配备的隔离餐之外,给球队单独增加水果。为保证隔离期间球队用水充足,除赛区配备的水之外,后勤保障团队为球队的每个房间都专门额外配备了矿泉水。在球队抵达赛区前,每个房间的电视、网络、冷水、热水、插排、空调、电视都提前进行了调试,确保能顺畅使用。

考虑到队员们在赛区的时间较长,为队员清洗衣物方便,后勤保障团队为每个队员准备了两种洗衣袋,大洗衣袋用于比赛训练相关物品,小洗衣袋用于队员的个人衣物,这样衣物洗完送到队员房间的时候,也不至于混乱。保障团队还采购了各种功效的洗衣液,用于衣物分类清洗。

在冰块的使用方面,赛区比赛日每队提供100斤冰,非比赛日提供60斤。考虑到平时球队可能需要冰疗,对冰块的需求量大,保障团队购进了冰箱和冰柜,用于制冰和储存冰。

球队的专属楼层是第七层,从会议室到楼梯间到走廊到队员房间,都进行了带有俱乐部元素和青岛元素的布置,房间里面配备齐全:俱乐部吉祥物、队员写真、全家福、青岛元素照片、崂山绿茶等青岛特产,这些布置和设计也引得赛区其他球队纷纷前来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