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投资3亿元,山东最大豆腐厂胶州投产

2020-10-21 22: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0日上午,青岛福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胶州市里岔镇正式投产,该公司主营豆制品生产加工,总投资超3亿元,建有山东省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豆腐厂和豆芽厂,产品涵盖卤水豆腐、豆干、豆泡、豆浆等13个大类豆制品。“非发酵豆制品生产车间日投40吨干豆,豆芽车间日均生产30吨芽菜。”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告诉记者,豆制品原材料全部精选原产地非转基因大豆,依托机械化、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自动点卤、上脑、进仓、压榨、出仓、起盖,并实现层层质检把关、全程冷链监控配送。

与青岛福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同投产的还有利群洗衣厂,该项目总投资2亿余元,开创洗涤行业灭菌洗衣服务新模式,是鲁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洗涤企业之一。记者了解到,以上两个规模项目均位于里岔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基地内。该基地总投资3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一期中央厨房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豆制品、调味品等加工销售及综合配套服务;二期现代物流项目,总投资14.8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三期规划建设市场交易区,运营后将实现拣选搬运全程机械化、自动化,打造仓配一体化的“智慧物流”标杆。

“我们将继续擦亮‘胶’您满意、‘州’到服务”和‘上’心服务、‘合’您心意两张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将里岔镇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农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价格指导中心和进出口贸易基地。”里岔镇党委书记时海涛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张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