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报案称摩托车失窃却被刑拘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20-10-22 15:4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仁强)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即墨警方获悉,近日,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马山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孙某,孙某贼喊捉贼,结果自投罗网。

9月23日,马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孙某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询问孙某被盗摩托车的详细情况时,孙某含糊不清、支支吾吾,对摩托车具体信息知之甚少,这让办案民警起了疑心。

民警立即将摩托车信息发回所里进行比对,让民警惊讶是,孙某所谓的被盗摩托车竟然与之前一辆被盗摩托车吻合,而这辆车的主人是张先生,随后民警将孙某依法传唤审查。

经审讯,孙某有多次盗窃前科,9月中旬时,自己喝了点酒后流窜至西元庄村附近,发现一辆崭新的摩托车停在路边,由于摩托车无法发动也没上锁,便将摩托车推到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停放在那里准备销赃。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民警当天接到真正失主张先生报警后,在周边走访调查过程中,发现了被盗摩托车。等孙某返回停车点发现车辆没有了,便报警称摩托车被盗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