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高校毕业生,青岛地铁“拍了拍你” 300个招聘岗位等你来

2020-10-23 22:1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3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因工作需要,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现面向全国轨道交通类及其他本科类院校招聘2021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此次共计划招聘300人。

据了解,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全面承担青岛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工作,包括行车组织、乘客服务、票务收益、设备设施维修管理以及新线运营筹备等工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报名时间:

10月23日—10月30日(12:00截止报名)

基本条件:

2021届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2020年8月31日至2021年6月30日(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期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海外留学生,专业符合岗位要求。2021年7月份能按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留学生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及不良记录。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无色盲色弱,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年龄要求:

本科生出生日期为1996年1月以后;研究生出生日期为1993年1月以后。具有良好的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山东籍生源优先;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和获得国家级荣誉者优先。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进入报名网站端口,应聘者注册账号选择一个招聘岗位后,在线如实详细填写应聘信息,并提交简历报名。

应聘者须根据应聘条件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2020年11月5日前确定参加笔面试人员,并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未进入笔面试的应聘者,将不再告知。

本次招聘为地铁运营公司直接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按照本招聘公告中提供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曲女士0532-66932149、战女士0532-6693219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30。

附:招聘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