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科大广场舞发起者,竟是三位“小姐姐”!

2020-10-24 06:0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4日讯 从9月份开始,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的操场愈加热闹起来。每晚8时许,操场东北角便会响起音乐,刚上完晚自习的同学们循声自发来到操场,保持防疫安全距离,伴着旋律,跟着节奏跳了起来。而发起这场学校广场舞的正是青岛科技大学大三的三名女生高晓慧、伏如雪、张媛媛,同时她们也是一个宿舍里的好闺蜜。

闺蜜三人无话不说。韩星 摄

23日,观海新闻记者来到青岛科技大学见到这三位广场舞的发起者。谈到为什么要将广场舞带进校园,她们说:“放假在家的时候看到有跳广场舞的,那时候就想如果能把广场舞搬进校园中,也算是一种比较新颖的活动,返校之后就考虑我们是不是可以在校园里尝试一下。”几位女生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广场舞的兴趣。

宿舍里研究舞蹈视频。韩星 摄

三人是同学、是舍友、也是好闺蜜,观海新闻记者看到宿舍的墙上贴满了三人一起看过的电影票、一起出去游玩的合影照片。在学校里三人基本是形影不离,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自习,当然现在又多了一项活动——一起带领同学们跳广场舞。她们使大学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爱美是每个女孩的天性。韩星 摄

三人在探讨排练舞蹈。韩星 摄

一只小小的音响可以带动上百人一起舞动。韩星 摄

每天正式开始前,三人都会与领舞人员一起排练。韩星 摄

与同学们一起舞动青春。韩星 摄

墙上贴满了三位闺蜜一起去看过电影的电影票。韩星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