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赛季中乙联赛首轮上演青岛德比 中能0:0红狮和气收场

2020-10-24 14:5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3时,2020赛季中乙联赛首轮正式开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青岛德比”当中,青岛中能队在泸西赛区的2号场地对阵青岛红狮队,由于是高原作战又是本赛季首场中乙联赛的正式比赛,中能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轮换,红狮队则是火线换帅,由西班牙籍教练哈维·穆诺兹担任主教练,本场比赛中能队在控球和射门方面都占据很大优势,但破门乏术,红狮队则是全场防守,并且不断的以犯规阻挡中能队的进攻,全场比赛连贯性也不强,节奏偏慢,对于实力相对较弱的红狮队来说更有利于防守,经过90分钟激战,这场青岛德比最终双方战成了0:0的平局。

早前报道:

中乙联赛今日揭幕,青岛德比激情上演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4日讯 今日15:00,2020赛季中乙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泸西赛区的首轮比赛中,就将上演青岛中能与红狮的青岛德比。上赛季,青岛兄弟就曾联手上演精彩好戏,此番再战必将是激情四射。

出于场地维护的考虑,泸西赛区组委会并未安排两支球队到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中能队在主教练朱炯的带领下,在临近场地进行赛前训练。在球队医疗康复团队的努力下,此前队几位有伤在身的球员已经能参与到全队的对抗合练中,身体恢复已达到比赛要求。最后时刻加盟球队的杨家威,虽然到队时间短,但近日一直由教练组有针对性地带领进行恢复性训练,目前也已经能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中。

中能队主教练朱炯赛前面对媒体是否有压力的提问,坦承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你害怕压力,就不会去享受这个比赛。每个人都有压力,问题是在压力面前你怎么做。我一直跟队员说:每一天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享受自己的工作,然后到比赛场上竭尽所能发挥自己所长。我希望我们的球队都有跟我一样的想法:有压力,但是变压力为动力!”

作为二年级生的青岛红狮,同样期待与老大哥中能队的这场对抗。教练史汉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经过了长达10个月准备终于即将迎来今年第一场中乙联赛的正式比赛,队员们都非常的兴奋。球队来到云南进行适应性训练也有十天了,现在球队在对高原比赛环境适应和身体调节上也达到一个不错的水平。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球员们可以以一种平常心的态度去看待,专注于场上的表现,把平时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正常发挥出来,为关注我们的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