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武科维奇进球难救主 黄海遭富力淘汰 保级形势堪忧

2020-10-24 15:3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刘文超)随着大连、天津、河南保级成功,今天,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次回合最后一场对决,黄海青港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由于首回合双方战成平手,此役,谁能获得胜利,谁就将提前完成赛季保级目标。因此,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战,但上半场两队没有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从重庆租借而来的阿德里安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第73分钟,他接叶楚贵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第78分钟,黄海青港再遭打击,又是阿德里安反击中送出助攻,面对出击的刘震理,他横传日夫科维奇,后者推射空门得手。然武科维奇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扳回一球,但黄海青港无力改变比赛结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1-2不敌广州富力,无缘提前保级,下回合将面对武汉卓尔。让人担忧的是,本赛季球队两次与武汉卓尔交手,两战皆负,且失五球,一球未进。

本场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主裁判为韩国人高亨进。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派出了与上轮相同的首发阵容,四名外援依然是米纳拉、武科维奇、亚历山德里尼、波波维奇,杨宇继续首发出任左边后卫,朱建荣顶在了最前边。富力派出了四外援阵容,日夫科维奇出任前锋,登贝莱和梅泽耶夫斯基坐镇中场。

比赛回放:

比赛第4分钟,阿德里安大禁区接球时被主裁判挡住干扰了一下,最终没能形成射门机会。第9分钟,波波维奇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的低射颇具威胁,皮球被韩佳奇侧身扑出。第21分钟,波波维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踢呲后不慎崴到了脚踝。第25分钟,梅泽耶夫斯基送出斜传,禁区左侧陈哲超得球后的左脚抽射被刘震理扑出。第26分钟,弋腾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击中了边网。

第45分钟,波波维奇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后点朱建荣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战罢,富力暂时0-0战平黄海。

第73分钟,他接叶楚贵的传中头球攻门得手。第78分钟,黄海青港再遭打击,又是阿德里安反击中送出助攻,面对出击的刘震理,他横穿日夫科维奇,后者推射空门得手。虽然武科维奇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扳回一球,但黄海青港无力改变比赛结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海青港1-2不敌广州富力,下回合将面对武汉卓尔。

比赛阵容:

青岛黄海青港:22-刘震理、21-王伟、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32-杨宇、7-高翔、40-波波维奇、10-亚历山德里尼、19-米纳拉、17-周俊辰(U23)、27-朱建荣

广州富力:22-韩佳奇(U23)、20-唐淼、18-弋腾、3-托西奇、25-陈哲超、21-常飞亚、36-黄政宇(U23)、13-叶楚贵、8-登贝莱、6-梅泽耶夫斯基、9-日夫科维奇

早前报道:

黄海VS富力阵容出炉:四外援领衔首发与首回合相同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15时30分,中超保级组首轮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为青岛黄海青港队与广州富力队。由于两队首回合0-0战平,谁将取得本场胜利,就将提前完成保级任务。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派出了与上轮相同的首发阵容,四名外援依然是米纳拉、武科维奇、亚历山德里尼、波波维奇,杨宇继续首发出任左边后卫,朱建荣顶在了最前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