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山公园秋菊簇拥 交运温馨巴士加密班次保障出行

2020-10-24 17:36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姚苏桐 唐瑞雪)眼下的岛城秋色宜人,中山公园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周末将迎来游园旅客的客流高峰。10月24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从本周末起,交运温馨巴士途经中山公园的线路将在菊展期间增加机动运力。同时,温馨巴士还将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手持小红旗在站点引导乘车,并在中山公园、公交站点等地提供志愿讲解服务,方便市民及游客出行,为菊花展“锦上添花”。

23日上午,距菊展开幕还有一天,中山公园已有不少游客前来赏菊,“阿姨,赏花请走这边”,“您好,去远洋广场可以乘坐31路车”……交运温馨巴士的志愿者正在耐心地向游客们做观花指引、解答乘公交线路,为游客提供暖心的讲解服务。此外,为更好地提供赏花游客的乘车服务,志愿者们还在中山公园、天泰体育场等站点开展志愿服务,引导乘客有序上车、为乘客提供零币兑换等服务。

“我们了解到中山公园菊花展周六开幕,途经温馨巴士客流量明显比往日增多。”交运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市民乘车前往赏花,交运温馨巴士根据往年经验制定了菊展期间运营方案,将途经中山公园的31路、468路、604路、605路、223路、旅游观光1号线等线路在菊展期间科学合理安排运力,确保公交运输安全有序。重点针对周末客流高峰期,途经线路每天9:00-11:00、14:00—17:00客流密集时段缩短发车间隔,减少市民等车时间,同时,交运温馨巴士还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增配1辆至2辆机动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入运营。

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市民,菊展期间中山公园周边车流量大,在高峰时段易引发交通拥堵,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错峰出行,乘坐31路、468路、604路、605路、223路、旅游观光1号线在“中山公园站”下车可直接到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