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面包车拐弯撞车卡住小女孩双腿 消防十分钟救援

2020-10-24 21:4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23日晚,平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内一名小女孩被困。消防救援人员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女孩成功脱险。

23日21时许,青岛消防救援支队平度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明村镇路北官庄村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一辆面包车内一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了解到,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拐弯处与来车相撞,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小女孩双腿卡住不能动弹。

时间就是生命,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小女孩因受伤惊吓,哭声不断,情绪十分激动,加大了救援难度。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并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警戒。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救援。利用扩张器将副驾驶车门破拆,随后利用液压顶杆对副驾驶位置进行撑顶,使得小女孩腿部有活动空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成功脱险,现场无生命危险并移交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史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