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六旬老汉骑三轮车翻入水塘 被车压在水下不幸身亡

2020-11-12 11:2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2日讯 路边的水塘里侧翻着有一辆三轮车,车下压着一个人。11月11日下午,过路村民在胶州洋河某村的一处水塘发现险情,立即报警求助。虽经营救人员施救,但三轮车驾驶者仍不幸身亡。

三轮车倒扣在水中

11月11日14:24,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迅速携带救援设备前往施救。现场位于胶州洋河镇某村的进村路,路边有一个水塘。水塘内侧翻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车边上露出一双脚,而驾驶者身体被压在三轮车下一动不动。见状,救援人员先将车辆小心挪到一侧,然后将人抬到岸边移交给现场120人员救治。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驾驶者已无生命体征。随后救援队员又到水塘里将车辆打捞上岸,再次排查是否还有其他人落水,经现场二次确认水中只有一人落水。

事发前老人曾赶集

经现场村民辨认,死者为本村一村民,年龄六十多岁,独居。“要不是被三轮车压在水里,或早被人发现,可能还有希望。”一名村民扼腕叹息,事发前曾在大集上看到他,在集上采买了馒头、蔬菜等食物,还在集上的摊位上吃了些饭。谁知回村途中却发生不幸。目前,事故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事后,老人的一名表亲赶到现场为其料理后事。(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于滈 文/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