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期三天 2020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首次亮相青岛

2020-11-13 19:58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韩彤彤)11月18日至20日,2020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为“大会”)将在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今年是大会举办的第五届,也是大会首次在青岛亮相。大会期间,青岛中德职业教育基地、中德产教融合联盟将进行揭牌仪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德国戴姆勒集团、海尔卡奥斯、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劳动经济学会等20余个单位将现场签署校企合作项目。

本次大会以“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技术教育与新基建人才培养”为主题,汇聚国内外职业技术教育领域的教育专家与企业领袖,共同分享世界范围内职业技术教育的趋势、实践与经验。大会将以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为主场馆,融合专业展览、成果展示、国际峰会、主题论坛于一体,全力打造高规格、高品质的国际性会议与展览。

大会将举行青岛中德职业教育基地、中德产教融合联盟揭牌仪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德国陆科思德教育集团、德国戴姆勒集团、海尔卡奥斯、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劳动经济学会等20余个单位将现场签暑校企合作项目。

在国际论坛中,来自中国、德国等国家的政府、学术界、行业界、企业界、职业教育界的院士、企业家和院校长进行20余场高水平主旨演讲。除主论坛外,大会将举办机械行业职教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职业教育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交流论坛、2020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建设交流研讨会等多个平行论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