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她们喝彩!"寻找市南最美家政人"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20-11-20 12:3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由市南区商务局主办的“寻找市南最美家政人”颁奖活动在远洋广场举行。市南区商务局局长孙海岩、副局长宋健,以及市南区家政服务企业、专业评审团、居民和家政人等各方代表出席活动。

“寻找市南最美家政人”活动自今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在家政行业协会、家政服务企业以及家政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宣传下,全区共有近20家家政企业、近百名家政从业人员报名参加。通过专家评审团评分、大众评审团投票两种形式,根据综合成绩最终评选出青岛天虹缘家政有限公司家政人盖凤、手牵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家政人孟晓霞、市南区一家亲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家政人左毅等12名“市南最美家政人”。孙海岩局长、宋健副局长为12位家政服务人员颁发“市南最美家政人”证书。

“市南最美家政人”获奖者们纷纷表示,市南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的优秀家政人评选活动是对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巨大鼓舞,今后将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水平,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家政服务。

据了解,本次市南区商务局主办的诚信家政系列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走进11个街道开展家政服务业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形成了极具参考价值的调查报告;前往临沂市临沭县开展扶贫协作调研活动,组织召开家政扶贫对接会,为现场近100位学员上了一场高质量的业务公开课;全区1000多位家政人顺利入住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市南区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已初见成效;开展的市南区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研讨会,首次实现了家政与物业等企业的直面洽谈合作;举办了2期家政服务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帮助家政从业人员提升业务水平。

下一步,市南区商务局还将通过直播和图文讲述等方式展示12位“最美家政人”励志、敬业的感人故事,倡导职业精神,树立优秀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家政服务的良好氛围,打造市南区家政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动市南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稳步发展和提升。

“市南最美家政人”名单(12名)

青岛市南湛山街道一家亲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左毅

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一家亲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纪云波

青岛手牵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盖俏梅

青岛手牵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王富兰

青岛手牵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孟晓霞

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有限公司母婴分社王霞

青岛泉林一家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张倩

青岛天虹缘家政有限公司盖凤

青岛天虹缘家政有限公司李世君

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街道居家馨社区服务社陈春香

山东紫荆医疗护理有限公司李玲

青岛市市南区阳光暖情社区服务中心孙吉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