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个周末,来初冬的青岛世博园走走 看看这满目耀眼的“红”吧!

2020-11-21 10:3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初冬的青岛世博园,大多数花木树叶凋零,可也有鸡爪槭等转换了红颜,不畏风雨无惧寒冷,越发红艳。游人漫步园中,不经意就会被眼前的景色吸引。这一幅幅美丽画卷构成了冬日里别具特色的景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灌木小檗叶色变紫红,焰灼耀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园中的道路布满红色的落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成片的金焰绣线菊布满花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道路上方红色的遮阳篷布染红了天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水塘边高大的水杉宛如红色的船帆。(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雨水打湿了满地的红叶。(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七彩的红色风车最为耀眼。(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石楠结满红艳艳的果实。(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蜿蜒曲折的路径旁点缀着几株红枫。(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邢志峰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