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计划投资73亿元 伟东城阳金融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

2020-11-21 13:0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项目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吴超然)11月21日上午,伟东城阳金融科技园项目签约入驻仪式在城阳人民会堂举行,4个项目签约落户城阳区惜福镇街道。

项目效果图。

伟东城阳金融科技园项目选址城阳区惜福镇街道,计划总投资约73亿元,总规划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打造以金融区、科技区、商业区三大功能为一体的金融科技园,将建设成为全市金融科技产业集聚高地和国家级产业示范基地。

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包括伟东云教育、北京安拓保险、海纳医信、思爱普等项目,涉及金融、科技、医疗、教育等服务型新兴经济产业,科技含量高、体量规模大、辐射带动强,将有力推动城阳区服务型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不畏挑战、迎难而上,牢牢把握住当前中央应对疫情影响、支持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政策“窗口期”,谋划储备一批有潜力、有前景、有基础的大项目、好项目,抓好新兴经济产业培育发展。

北京安拓保险项目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提出保险与财富管理结合的“新金融保险”概念,形成完整、闭环的新金融保险产业链的同时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海纳医信项目将引进国内医疗影像技术头部企业海纳医信集团,并设立山东总部。伟东科技将分别与国票信息、微众税银成立合资公司,并取得SAP业务授权,整合形成“财税一体化”智慧企业服务链,伟东云教育集团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上海合作组织战略合作伙伴,已连续两年跻身“中国独角兽企业”行列,并于2019年12月入选“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园区注重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培养实用型金融科技人才,保险研究院将引入中科院派出的数十名核心团队,真正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双招双引”,为后期产业园区发展、街道产业迭代、全区经济增长提供强大的活跃动能。

项目效果图。

在城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街道和项目方的共同努力,伟东城阳金融科技园项目优质产业集中入驻,是产业园的开门红,为产业园的发展和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产业园的建设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伟东集团等企业的鼎力相助,惜福镇街道将突出重点,转变理念,创新方式,强化举措,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营造兴企安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服务项目打造全市金融科技产业集聚高地和国家级产业示范基地,为助力城阳加快建设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贡献惜福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