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落户城阳 可提供7500个学位

2020-11-23 15:5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朱颖)近日,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青岛学校落户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并举行了签约仪式。该项目由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308亩,将按照山东省级普通高中标准建设,分全日制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两部分,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优质教育学位7500个(全日制公办校小学1620个、初中和高中3000个;民办学校高中1800个、国际部1080个)。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13年,前身为蒙藏学校,是一所面向民族地区和北京属地招生的公办高级中学。学校先后被纳入国家级别特色高中建设学校、北京市自主课程实验学校、自主会考实验学校、北京市级优质高中统筹学校;先后被授予首都“百年学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首批四星级幸福学校、北京市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和成熟的合作办学经验。

截至目前,动投集团计划投资建设中车幼儿园、地铁产业园配套幼儿园、前海西安置区幼儿园、上下崖配套幼儿园、铁家庄安置区配套幼儿园、中兴通幼儿园、城阳二十中小学部、韩洼中学等多个学校幼儿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青岛学校项目的引进,将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的教育资源再添新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