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全城寻人!15岁少女离家出走14天,至今未归

2020-11-24 08:4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求求大家,

一起帮忙找找孩子,

已经14天没有任何消息了,

老人都急病了!”

昨天上午,在青岛工作的段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她的侄女段舒琪,今年15岁,自11月9日上午11时53分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她和家人都非常着急,家中老人已经急病了,整日以泪洗面,希望好心人帮忙寻人,如果有见到孩子的请拨打电话:15908928010与段女士联系。

“这个孩子非常可怜,从4岁时就被妈妈抛弃了,从小是在河南农村跟着奶奶长大的,因为缺少母爱,从小就非常自卑。上学后,也一直非常‘自闭’,不愿意跟人交流,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和网友聊天。”段女士说,前不久侄女在学校遇到一点问题,暂时休学在家,为了帮侄女调整心情,她便从老家河南把侄女接来青岛散心,顺便让她在自己的店里学点手艺,没想到侄女还是不开心后,整日闷闷不乐,也不跟任何人倾诉。

“这个孩子有非常严重的心理问题,我感觉她有些抑郁,经常听她说到农药、活着没意思等字眼,真担心她别做傻事,或者遇到坏人。”段女士说,11月9日中午,侄女段舒琪从市北区萍乡路店里出走,至今未归。

“临走时她穿的衣服非常单薄,身上也没带钱,真不知道这大冷天的,她能去哪里,是否有人愿意收留她。”段女士说,侄女离开家的时候,穿了一身黑色衣服,上身是一件带有PUMA图案的黑色卫衣,下身穿一条黑色针织阔腿裤,一双黑色板鞋。“孩子左脸上有颗痣,中长头发,梳着高马尾,身高在一米五左右,有见到她的人,请麻烦与我联系,我们感激不尽。”段女士说,侄女已经离家14天,家里人都非常担心她的安危,近7旬的奶奶在老家听说后,已经急病了,整日以泪洗面,现在正发动家里人停止手头一切工作,全力寻找孩子。

目前,

段女士已经报警,

如果您看到过段舒琪(如图)

或知道她的下落,

请拨打15908928010,

与段女士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