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天气回暖!青岛今起渐升温,漂亮大衣周五之前赶紧穿,周末还是穿它…

2020-11-24 10:4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回暖了!刚刚@青岛气象发布:经历了近一周的风、雨、雪、降温之后,今天白天,冷空气的影响结束,岛城气温开始走起上坡路:预计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8度上下,相比昨天有2度左右的上升,明天的最高气温会再有2度的上升。

周五之前,天气都比较暖和,风力不大,天气以晴和多云为主。为啥以周五为界呢?你猜的没错,本周五开始,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青岛,风力增大,气温下降。

宝宝们,漂亮的大衣周五之前赶紧穿,周末还是羽绒服靠谱呀!

从山东来看,@山东天气发布,未来三天山东气温回升,早晚需注意保暖!预计,未来三天(11月24日至26日),山东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逐日回升,最高气温达11℃,早晚气温低,体感寒冷明显,局部地区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

就全国范围来看,南方大部阴雨频繁气温低迷华北今明天雾和霾“见缝插针”。

@中国天气发布,今明两天(11月24日至25日),南方阴雨的状态仍在持续,尤其是西南地区至长江中下游一带,降雨不断、气温低迷,湿冷感明显,其中江南北部还有中到大雨,预计累积降雨量普遍有20至40毫米、局地甚至可达50至70毫米。

而北方地区则因为冷空气间歇,气温又会陆续反弹,暂时回归正常或略偏高的水平,华北平原等地的雾和霾又有了“见缝插针”的机会,当地公众需小心防范。

本周后期,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各地气温又将被重新打入“低谷”。27日,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霾天气也将减弱消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