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共北京德和衡律师所党委和中共山东德衡律师所党委在深圳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学习培训班

2020-11-24 21: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20日至22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按照司法部和各省市司法厅局与各级律师协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及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51地分支机构的工作实际,值德衡律师集团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办公室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以下简称“平安中心”)100楼揭牌之际,在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号召安排下,中共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委员会、中共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与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班暨2020第三次集团合伙人(扩大)会议”(以下简称“专题会议”),组织全国各地的党组织书记、合伙人、主任室成员干、律师代表360余人,齐聚深圳平安中心集中学习,认真研究领会当代律师的责任和使命,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法律服务找准前进方向,并据此讨论确定集团下一步发展战略。

       历时三天的专题会议由集团合伙人会议执行主席胡明、集团总裁蒋琪、集团第一副总裁李旭修分别主持,设有“开幕式”“辅导报告与主题发言”“回顾与展望”“意见与建议”“这是你的船”等环节。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作全面点评与指导发言。集团管理总监张文、合伙人会议监事会主席徐宇辉、集团全球业务调度中心总监栾姗、集团知识管理与合规总监李泳澜分别作专题发言。

    

 

  

11月20日下午

       20日下午,在集团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办公室所在平安中心100层会议室,深圳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林昌炽,深圳市深圳公证处党委副书记李金祥,深圳市福田区司法局局长马晓歌,深圳市委讲师团、党校教授陈少雷、深圳市公证协会秘书长王红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专题会议开幕式,为《德衡律师集团党建与文化工作指导手册》首发揭幕。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集团内外领导、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思想所做的工作指导与学习辅导,统一思想认识,树牢正确“三观”,立志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积极努力,助力国家法治建设。

 

 


11月21日

       21日,专题会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精神,举办了以“回顾与展望”“意见与建议”为主题的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会议。在党建促所建,党建促发展的集团战略规划下,1-11月集团各地各项工作虽历经疫情期间,但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指标稳中有升。与会集团合伙人、各地所主任、十二大业务中心负责人等纷纷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与计划展望。意见建议环节,与会人员讨论热烈,积极为集团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合伙人会议监事会所作“关于全体新老合伙人缩小差距,并对集团权益合伙人严管厚爱”主题调研报告,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合伙人应树立的标准形象。栾少湖主席要求,全体集团合伙人应率先垂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主人翁意识,提高合伙体整体素质。

 

    

 

 

 

各直管直营办公室所主任发言

  

   

  

  

十二大业务中心与代表发言

  

为上市公司服务秘书处、EGLA秘书处、CACC秘书处发言

 

 

  

11月22日上午


       22日上午,专题会议以“这是你的船” 为主题,通过向与会人员通报至10月底集团机构、人员、财务及年终薪酬制度微调计划、2021年集团战略稳中求进整体安排等情况,“集团透明化建设”令本次参加合伙人扩大会议的非集团合伙人体会颇深。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集团大船上,各司其职,相互联动,才能推动集体与个人共同向前发展。集团总裁蒋琪对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题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号召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树正确“三观”,走健康之路,相互欣赏,相互成就,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以集团“小我”之发展筑中国“大家”之梦实现。

 


 

       历时三天的学习与回顾、计划与讨论、安排与部署,引发全体与会人员深度思考,群情振奋。会议将对德衡律师集团后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起到有力的引导与促进作用。在11月21日晚举办“全家福”聚餐活动过程中,为庆祝德衡律师集团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办公室花落深圳平安金融中心100楼,大厦通体滚动播放“深耕福田 DHH100”祝福语三小时,将本次专题会议推向了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