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进社区开讲座 国家级康复专家12月2日来青岛坐诊啦

2020-11-26 14:28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李丽涛)作为青岛首家全国著名康复专家示范工作站,青岛上元康复医疗中心将于12月2日邀请我国著名康复专家,原国家康复研究中心神经康复科主任,现深圳大学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宋鲁平教授前来坐诊。

宋鲁平擅长研究疾病的发病机理,其诊断、治疗和康复均针对疾病的发病原因开展,尤其在各种原因脑损伤(脑卒中、脑肿瘤等)、神经退行性疾病(如帕金森病、老年性痴呆和多系统萎缩等)以及头痛、眩晕、多发性硬化等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和康复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撰写了《重症颅脑创伤早期康复中国专家共识》、《帕金森病康复中国专家共识》和《阿尔兹海默病康复管理中国专家共识》。

此次来青,宋鲁平将在社区进行关爱老年人、防治老年痴呆的公益讲座。讲座将以阿尔茨海默症、帕金森病和老年忧郁症的防治相关内容为主题,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此外,宋鲁平还将在上元康复医疗中心为广大患者坐诊。作为国内著名的神经内科专家,宋鲁平在临床治疗康复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通过现场坐诊,可以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治疗康复建议和方案,使有需求的患者足不出市,便可享受著名专家的诊疗服务。

上元康复医疗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始终把患者的康复需求放在首位,秉承着“康复一个人,幸福千万家”的理念,借助著名专家示范工作站的平台,继续不定期地邀请国内康复领域的专家来我中心坐诊,使青岛患者足不出市,便可享受国内著名康复专家一对一的诊疗,为患者们解决异地求医以及预约难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