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日报刊发海纳川署名文章:要提高思维的层次

2020-11-27 06:0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要提高思维的层次

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是我们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非常重要的内容,我们学习的能力、站位,决定了青岛发展的高度,我们思维的高度、深度,决定了青岛发展的层次。

经济学上有个“最大可能性边界”概念,常委会通过的每一个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决定了全市人民十二分的努力可能取得的最大效果的边界。再大再好的机会,再多再优的资源,如果顶层设计的方案就不科学或局限性很大,那把大家累死也得不到高分。

青岛发展到今天,改革发展的任务繁重而紧迫。要扩大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引深市场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理性思考、把握规律、认识全局、战略谋划的高度、深度与科学性、针对性、可行性。(海纳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