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委政法委书记宋永祥已任滨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2020-11-27 22: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7日讯 据滨州日报/滨州网消息,今天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滨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永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表明此前任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宋永祥已经赴滨州上任,担任滨州市政府“一把手”。

宋永祥在会上表示,省委决定由我担任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决定由我担任市政府党组书记,深感使命光荣,倍感责任重大。并表示“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做到一心向党、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坚守初心,一心干事、扛牢使命,一心奉公、严以律己。

公开资料显示,宋永祥出生于1967年5月,汉族,山东莱阳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2018年7月起,任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今年11月9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显示,时任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宋永祥,拟进一步使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