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不少于450个停车位 李村路将建地下四层公共停车场

2020-11-30 09:4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李村路社会公共停车场项目规划方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该项目规划地下四层,总建筑面积17760平方米,将配建不少于450个停车位,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老城区“停车难”。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潍县路、李村路、沧口路围合地块,由市北区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管委会建设,规划拟建社会公共停车场和街头绿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3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60平方米,其中配建不少于500平方米的集中绿地。项目综合利用地下空间及沧口路绿化带地下空间,将建设四层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场。同时,还将预留与规划聊城路地下停车场、规划地铁站点的地下连通条件。

据记者了解,项目位于青岛西部老城区,毗邻中山路街区,建成后将提供停车位不少于450个,其中包含大巴车停车位15个,可有效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