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 青岛造纸厂将"变身"综合住宅区

2020-11-30 10:3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四流南路245号地块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悉,该地块原址为青岛造纸厂,规划拟建住宅、人才公寓、商业及幼儿园,总建筑面积达259916.8平方米。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以东、郑州路以南、安阳路以西、太康路以北,由青岛海捷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拟规划住宅、人才住房、商业、商务,并配建一所6班幼儿园。

据了解,项目用地面积5340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991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6916.8平方米,所包含的住宅建筑面积130841.76平方米,其中商品房建筑面积65420.76平方米,人才住房建筑面积65421平方米。

此外,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规划停车位2240个,其中包含社会公共停车位100个。项目建筑密度30%,容积率3.5,绿地率30%。

据记者了解,项目共分三期建设,规划14栋高层建筑。从区位图上看,项目毗邻青岛科技大学,原址为青岛造纸厂,经过老企业搬迁改造地块集中发展后,厂区所在地块的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住用地。如今,地块周边不乏龙湖春江郦城、万科未来城等成熟住宅区,待项目建成后将为该区域再添一处崭新的综合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