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区再添大型综合居住区 配建超2千平社区体育中心

2020-11-30 10:59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惜福镇河湾金院路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示。据悉,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254667.25平方米,将提供1813套新房,同时将配建总建面达2050平方米的社区体育中心,满足周边居民的运动需求。

该项目位于惜福镇抱虎山路南、金院路西、春晖北路北、演礼路东,由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及青岛天一环湾置业有限公司建设。

据了解,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512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45143.67平方米。项目业态规划有多层、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并配建人才公寓,将提供新房1030套,可容纳居住人数3296人。

项目二期总用地面积39050.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9523.58平方米。项目业态同样规划有多层、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并配建人才公寓,将提供新房783套,可容纳居住人数2505人。

据悉,项目一期建设单位为青岛天一环湾置业有限公司,二期用地出让按照批准的规划方案进行招拍挂。在设计风格上,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体系,高低组团错落相间,形成良好的城市界面。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色彩明快温馨。

值得注意的是,基地内部设置社区级体育设施,配建的社区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050平方米,包含室内健身208平方米,可极大地满足周边居民的运动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