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毁绿200平罚款1万元 崂山区开展园林绿化执法冬季攻势

2020-11-30 11:2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金家岭街道金家岭综合执法中队对海德堡小区一名业户擅自在绿地内挖沙、取土行为进行了处罚。据悉,该业户在装修过程中挖掘毁坏绿地面积达200平方米,被执法中队处以1万元罚款,并责令限期整改。

近日,执法中队接到群众反映,崂山区海德堡小区有业户下挖绿地,毁坏小区绿地。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该小区别墅5号楼房屋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将房屋东侧绿地全部挖掘毁坏,挖掘绿地面积达200平方米。该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城市绿化条例》第三十四条第(六)项之规定,经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业主责令限期整改挖掘绿地并罚款1万元。目前,该业主已对下挖的绿地进行了回填。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涉绿违法问题的易发性和反复性特点,自11月起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园林绿化执法冬季攻势行动”,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行动开展以来,崂山区已对鲁信长春、中韩小区、竹韵山色、青建尚东区、锦绣花园、凯伦花园、海德堡等多个小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被圈占的绿地120余处,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对5起违反城市绿化行为的案件进行了立案查处,罚款124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