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雨雪过后,大风来袭!青岛今夜北部仍有小阵雪,未来三天最低气温-4℃

2020-12-02 17:1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日讯 从昨夜开始,雪夹杂在小雨中悠悠荡荡地飘落下来,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由于气温较低,早起出门的小伙伴们还能看到大片的雪花,这让期盼降雪的人们欣喜不已。

早上青岛出现了薄雾,白天一直都是阴沉沉的,早晨南部沿海地区下起了小雨雪。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5℃,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0.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6℃,其他区市最高在崂山4.6℃。

这场雨雪下的怎样呢?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降水量报告(毫米):12月1日17时至2日12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7,各区市平均降水量分别为:崂山4.4,市区2.6,城阳2.5,莱西2.2,平度2.1,即墨1.2,胶州0.9,西海岸0.6。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964.3,比去年同期多583.1,比历年同期多289.7。

预计今天起山东雨雪天气逐渐结束,冷空气影响开始,北风风力增大,气温继续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都在冰点以下。

青岛市气象台2020年12月02日15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青岛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青岛天气状况如何?青岛今夜多云有轻雾,明天多云转晴,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阵雪。4日到5日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日夜间到3日,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1℃,内陆地区-3℃左右,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5℃。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内陆地区-4℃左右,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5℃。

青岛市气象台2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有轻雾,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40%-90%,明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5℃。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北部局部有小阵雪转晴,有轻雾,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9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明天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5℃。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