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伙鱼刺卡喉喘不动气,就医途中遇晚高峰,交警开路3分钟到医院

2020-12-03 06:1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日讯 不小心将鱼刺卡在喉咙里,面部憋得通红。2日晚,市北交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男青年被鱼刺卡住喉咙急需就医。情况紧急,民警驾驶警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2日晚6时许,一男一女两人来到交警威海路中队求助,男青年因吃鱼不小心将鱼刺卡在嗓子里,由于正逢下班高峰期且威海路封闭施工造成车流量大,私家车行驶缓慢,希望民警帮助。

“男青年面部通红,一直捂着嗓子,看样子有些喘不动气。”值班民警告诉记者,当时中队警力正在各自岗位上执勤,无法快速回到单位护送伤者。恰好违法处理大厅民警孙义、辅警刘准准备下班,已经换好衣服。

了解情况后,两人二话不说立即换回警服,开着警车拉上伤者,一路警灯开道驶往医院。仅用了3分钟,民警便将伤者送到海慈医院,为治疗赢得了时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