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进展!地铁1号线北段、8号线北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12-04 19:56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青岛地铁建设于近日传来捷报,地铁1号线工程(北段)、8号线工程(北段)在完成为期三个月的试运行之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年底前将迎来青岛史上第一次“双地铁”开通。

地铁1号线、8号线是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的重要攻坚任务,也是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北段双线开通运营以后,将为往返城阳和胶州国际机场的客运要求提供极大便利,为青岛经济民生创造巨大社会效益,这是青岛城市建设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也是市委市政府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真实写照。

一路栉风沐雨,一路披荆斩棘。为保障地铁1号线、8号线工程北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完成年内通车运营目标,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全程参与和严格监督下,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帮扶指导参建单位迅速有序地推动复工复产,加速工程建设,同时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验收,为1号线北段、8号线北段工程顺利开通试运营提供了有利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