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探秘月亮市集 中欧多重主题还有小羊驼献上冬日惊喜!

2020-12-18 22: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宋波鸿 姜舒骞 王彦雯)12月18日,月亮市集在太平角浪漫开幕。本次月亮市集还特别融合了中式、日式、欧式等主题,打造了多个不同的趣玩空间。市集中,每件小物都极尽艺术气质与时尚情怀,此外现场还有萌宠小羊驼献上来自冬日的特别惊喜。

市集现场,还有酷帅设计的美物、非遗艺术大师手作匠人献艺、琳琅满目的奖品还有霸屏朋友圈的打卡圣地……此外,月亮市集现场还有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和惊喜的互动游戏!

据介绍,本次太平角月亮市集的活动时间定在:12月18—20日,12月24—27日,12月31—1月2日,将陪伴各位青岛市民游客共同跨年。

几处不同的地点,还有着不同的主题和风格等您前去打卡探索:湛山二路2号甲(青岛遇见米兰户外广场)、湛山二路1号(遇园·有茶院内)、太平角一路21号(比利时领事馆旧址)、太平角一路17号(卡尔爵士德国皇家啤酒坊)、太平角一路27号乙(遇见·梵高咖啡西餐馆)、太平角一路27号(遇见·和之味户外广场),多重主题之外,现场还有小羊驼可以免费打卡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