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男篮改名每日优鲜确有其事 工作人员:等待篮协批复

2020-12-19 05:3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12月18日,关于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要改名的消息在网络中传播,记者就此事向俱乐部求证,工作人员表示,改名青岛每日优鲜男篮确有此事,但还在等待中国篮协的正式批复。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早在12月20日19时35分,12胜7负的青岛每日优鲜男篮便将闪亮登场,在CBA常规赛第20轮中对阵7胜10负的北京首钢,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焦点战。

据了解,青岛男篮已正式通知转播机构,俱乐部正式更名,在12月20日迎战北京队起,由青岛国信海天俱乐部,更名为青岛国信海天雄鹰俱乐部每日优鲜篮球队,简称则是青岛每日优鲜队。本赛季的青岛男篮实力不俗,球队也具备着在赛季力争上游,乃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能力。

相关链接:

今年8月,每日优鲜以200亿元人民币的市值位列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108位,其实力之雄厚、发展潜力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今年12月9日上午,城阳区与每日优鲜集团总部项目签约,每日优鲜将在城阳区成立总部公司,产业及直接配套投资不低于200亿元。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青岛市和城阳区靠前服务,一事一议,促成了从洽谈到正式签约仅用时150天的高效率。同时,青岛市政府引导基金、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集团组成联合投资主体,一期投资达20亿元,为企业发展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