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冷空气结束!青岛进入升温通道,本周最高9℃左右

2021-01-18 06: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7日讯 今起一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有轻雾,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会逐步回升。受弱冷空气影响,21、23日阴局部有阵雨,主要集中在南部沿海一带。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4℃,内陆地区-7~3℃,最高气温全市4~9℃;南北风交替,风力较大,陆地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9级。

今天沿海一带全天的气温都在0度以上,这种气温状况会一直延续到下周前半段,不过,18-19日,风向变换频繁,风力较大,体感温度会低于实际气温。今起三天以晴天为主,不过风力不小,基本在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气温继续回升,全市最高温6到7℃,20日会升到8到9℃。低温方面也是逐步回升,市区回归到零度以上,20日达到4℃,北部内陆地区从零下7℃上升至零下2℃。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17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20%-70%,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

【预报各区】晴间多云,西南风转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7℃。(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