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年货节线下市集亮相凯德 动动手指青岛好货送到家

2021-01-22 17:22 作者:黄晓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临近,自然少不了为家里置办年货。今天上午,“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线下市集亮相凯德mall,沃隆、凯得宝、坚小果、老尹家海参、柳燕等十多个品牌联合展出,让市民在商场逛街之余,把“青岛年货”带回家。

春节期间是人员流动、聚集和消费的高峰期,为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商务部开展区域性线上年货节的要求,青岛市商务局联手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发起了本次“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活动。该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青岛市商务局、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网商协会承办,是“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暨“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销季的重要活动之一。

为更好地宣传年货节活动、营造消费氛围,线下,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将在多家商场布展,通过线下活动为线上年货节导流。通过线下线上联动的方式,为行业、企业嫁接更多营销场景,赋能青岛品牌发展。

凯得宝彩色耐高温陶锅。

凯得宝(青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女士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由政府组织的促消费活动,希望通过“年货节”活动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凯得宝主营餐厨家居用品,源于日本,已有40多年的历史,中国总部设在青岛城阳区,其展出的彩色耐高温陶锅是与日本专业材料研究机构合作研发的自主材料,有助于食材营养的释放、更易人体吸收,一锅可实现煎炒炖焖煲煮多用,是既时尚又实用的厨房神器。

除了餐厨用品,现场还展出了酒水、饼干、牛奶、坚果礼盒、海参礼盒、小家电等青岛产品,都是非常适合春节送礼和为家庭换新升级的“年货”佳选。本场线下市集将于1月22日至1月24日在凯德展出3天,周末去凯德购物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青岛好货承包你的新年购物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