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节还没到 情人节预热已先火

2021-02-06 05: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5日讯 小年刚过,青岛的年味越来越浓。近日,观海新闻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当大多数市民还在为采购年货“打拼”时,仍在忙年的商家却早早将目光投向另一个节日——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三,与春节假期撞了个满怀,由此在年货消费浪潮中搅动起“浪漫”消费的一丝涟漪。

春节向来是贵金属消费的旺季,今年赶上情人节加持,消费势头早已赶超去年同期。“最近很多年轻人过来选购金饰品,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古法金手镯和CNC精品工艺的方形手镯。”在台东利群商厦一楼的鸿福珠宝,店长张兵正在帮一位男性顾客选购给女友准备的节日礼物。她表示,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除黄金饰品外,该门店还推出了意大利精品K金套链,售价1399元起,非常受年轻人喜爱。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李村商圈,在乐客城,周大生一款金牛式样的5G黄金销售走热。利客来黄金也同步推出了系列金饰品的促销活动。

“进入2月就开始推情人节鲜花预定了,已陆续有老主顾联系我们,目前看销售情况还算可观。”在南山花卉市场,仙文燕花艺老板张晓燕正忙着为顾客打理选好的年宵花。刚刚扫码支付了年宵花的钱,顾客小宋紧接着提出想要为女友预订一束玫瑰,希望能帮忙在大年初三一早完成配送。“今年情人节情况比较特殊,我们通过拉长战线、做好配送服务等方式积累了不少客户。”张晓燕这样说。

腊月最后一个星期,各大星级酒店的年夜饭预订已经挂出“售罄”牌,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继续推出充满甜蜜色彩的情人节套餐。在香格里拉酒店,情人节当天,鱼跃地中海餐厅和一品堂自助餐厅均将推出浪漫主题活动,当天情侣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情人节一定要浪漫,不来我们酒店看一下海景怎么能行?”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市场传讯总监邱媛媛笑道,虽然酒店的年夜饭套餐已经“满房”,但鲁商凯悦酒店仍为大年初三的情人节做足了功课。在该酒店,情人节当天的自助餐为特定主题餐食,并新增了节日款桃红葡萄酒畅饮,每位用餐的女士还可免费获赠一支玫瑰花。入住酒店的情侣将免费获赠一瓶店选白葡萄酒和马卡龙甜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衣涛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