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4小时“不打烊”!春节期间,市民用水遇突发问题可拨打这些热线电话求助

2021-02-08 16:5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8日讯 这几天,青岛市区最大的水厂——仙家寨水厂设备维护人员一直在忙着检修水厂设备,确保春节期间水厂正常安全运行。春节将至,青岛市水务管理局积极指导各供排水企业加强安全检查,注重增强值班力量安排,全面做好安全优质供水保障和排水抢修应急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岛城水务工作安全顺畅运行。

据了解,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公司已完成对管辖供水设备、设施全面安全检查、检修、维护和保养,各送水厂供水设备、设施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同时,加强科学调度,合理调整供水方式;严格值班制度,各管线管理所将增加值守人员,加大对供水设备、设施的巡回检查力度;每日对市区有代表性的管网水,实施水质重点监测,并定期向社会公布检测情况;备齐相应抢修器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抢修预案,抢修队24小时集中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及时、快速抢修,将供水影响和损失减至最低。节日期间如在用水方面出现突发问题,市民可拨打96111热线电话反映求助,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将在第一时间提供快捷、优质服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服务电话:

市南所 82686559

市北所 82735118

台东所 83618979

四方所 83718041

四方新所 85690121

水清沟所 84851771

辛家庄所 85872217

沧口所 84632227

李村所 87895226

高新所 88753887

夏庄所 68950707

流亭所 6691165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