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年初一,逛栈桥,喂海鸥!

2021-02-12 13:1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12日讯 农历大年初一的上午,成群结队的海鸥在栈桥上空翩翩起舞,它们有的展翅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在海边嬉戏,不时变换队形,向大家展现曼妙的舞姿。众多市民戴着口罩来到海边,在这里和海鸥亲密接触,拍照留念。(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雷 文/图、视频)

相关新闻:

大年初一沙滩惊现“拜大年”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12日讯 大年初一上午,很多到栈桥游玩的市民惊奇地发现,在沙滩上有“拜大年”3个沙雕。秀丽的字体顿时让游客的心情更加美好。这是71岁的陈永立老人清晨到沙滩上制作的。“我是咱们‘国际沙滩节文艺轻骑兵’的一员,我们约好了今天在沙滩上拜年,做一个拜年字样的沙雕,也向过往的游客拜个年。”陈永立如是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雷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