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石老人海水浴场人气火爆 沙滩小卖店春节也没休息

2021-02-22 05: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宋波鸿)2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发现,这里人气火爆,游客如织。趁着气温回暖,阳光明媚,不少市民游客纷纷来到这里放松休闲,享受假期的尾声。石老人沙滩上,设计别致的白色小卖店也受到不少游客市民的关注和青睐。小卖店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石老人人气火爆,甚至今年开业以来,连春节都没休息,一直营业。”

放风筝、飞飞盘、搭帐篷、挖沙子……一家人来到这里,充分享受海边的美景和美好的天气。一位带着孩子来石老人浴场放松休闲的市民表示,“周日嘛!天气也很暖和,就来这里游玩一下。就要结束休假,正式开工,所以就带宝宝来享受一下阳光和沙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