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开展垃圾分类及公共安全生产宣传 倡导绿色、安全的生活方式

2021-02-22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及提高公共安全生产活动的安全意识,近日,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派出所及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在中山公园正门处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种类,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塑料袋和宣传手册。在安全生产方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冬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如个体工商户应做好平日店内水、电、气三方面安全,配备相应的消防工具,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开展相应的宣传活动,积极联系辖区内的个人和单位,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安全生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和安全生产从口号变成习惯。

现场参与宣传活动的市民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包括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在临近春节前,自己将以身作则,做好安全生产,做到人走断电,检查好自家的天然气,提高安全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