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知!李沧区公办小学转学录取结果明起查询

2021-02-22 17:2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22日讯 今天,观海新闻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了解到,李沧区公办小学转学录取结果2月23日上午9:00至2月25日下午5:00可查,查询网址为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官网。

根据要求,2月24日至26日上午9:00至下午4:00,家长须带领学生持户口簿到被录取学校办理转入手续。入校前,家长及学生要出示健康绿码,测体温,全程戴口罩,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并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毕。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转学录取资格。具体转学办理流程由接收学校详细告知家长。

同时,李沧区还发布了学位预警提示,近年来,申请转学至李沧区公办学校就读的学生持续快速增加,导致义务教育学校学位紧张的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李村片区及周边学校已超规模运转,部分年级也已无空余学位,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调配去向较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